恩格斯葛格

完食后陷入了先睡一会儿晚上下刀的念头。

今天是狗节所以不能怪我发刀。

我觉得对赌大概是精神意味儿上的互相S,并且结局是在洗澡的时候想出来的。

于是同学惊悚的看着花洒下我猥琐的笑容,不明所以。

我感觉完全是为了这个BE才有了对赌的前文,其实在微博上潜到non chan的长发西装姿就在YY这个了。

所以两周前这个文名儿就躺进印象笔记了。

 

但是怎么说,当时大概只是想写荷官被压在赌桌上不可描述的。

一身筹码什么的,颇为纸醉金迷……

 

不过我们是要走清正美路线的人,谨尊校训。

少睡一会儿,准备学习。

 
评论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