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学校的雪感觉要化不完了。困得在图书馆直打跌。

很久以前存了这么一张图,现在想想,风花舞这个名字,真的很美啊。

本来今天应该抽出三个小时把某文结个尾。但是真的很难想好呢。

嗯,我不是不会写甜而是不想。

……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想。为了某人的出场,把整一部番补完了。


感觉OG们很多都是这样一部电视剧的受众?事业成功、貌美优雅但是没结婚的女人?

但是怎么说……感觉真的,世界上有很多美好之处,爱情不过是其中一种而已;那部剧多少有些让人不舒服的是,为了让另一个人喜欢上自己,要做出很多不懈的改变吧?

而真正当那个人对自己动心以后,又会质疑这样的喜欢真的算是喜欢自己么?


所以最后主角没有跟好不容易追到手的那个人在一起,我想,如果在一起的话,很多人才会质疑那个结局吧。


kiriyan的小妻子结婚的那段时间,删掉了一个她们俩的脑洞,那个时候有过写marimo向相手役报备结婚这样梗的想法。

正好kiri月组时期,麻子结婚了而yuhi桑还单着,接着延伸说不定能写到更多有交集的人,各有各的情感状况啊。

比如yuu桑家ayane也结婚了,共演My fair lady时大概也可以聊?隔壁瞳子关系似乎也不错,还有彩吹真央桑?


就71期来说,其实如果是马米为主角的话,tamo是病愈后结婚的,noru结婚就更早了,而轰的话估计不会结婚了,这几个人关于婚姻的讨论似乎也非常有戏看的样子。

然后父子(?)两人相聚谈人生什么的。


"70岁以前结婚什么的,前辈真的是这么想的么?"

"……啊,嘛,差不多吧。"

"什么叫'差不多吧'?"

"就是现在不想考虑这个!#"


"……也对,前辈除了已经结婚的檀丽桑还有风花桑呢……"

"喂!能不能别跟真被抢了老婆一样啊!"


 
评论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