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你说如果能写成危险关系那种书信体会超棒的是不是?就本身跟吸血鬼这个主题也比较符合,也有一种朦胧感在……"

"难不成要叫'信访吸血鬼'?"

"蛤?卧槽这名儿这么土怎么符合我们吸血一粒沙的人设!搞得吸血鬼跟秋菊似的我的妈……"

"难道一粒沙人设的话某一位应该是个女王?"

"……低配没落华族不能再多。"

"女的不是能嫁么……"

"这篇文主题根本不在嫁!不在嫁!分明是恒久的永生与未知的死亡何者应该选择的问题!"

"很高端的样子不过人不都是活了两三百年才想着死嘛……"

"谁活过两三百年……还有,吸血鬼定成某人真的好么?"

"当然好多符合吸血鬼的气质……其实不论谁当我觉得都有很好的一面啊!写两篇怎么样!"

"不要!"

"吸血鬼探案集貌似也不错……我家事务所各处开,20年挪个地?"

"不要!"


深夜一发脑内暴走。

 
评论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