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事做完以后去看了14花组的新人公演。

嘛柚香れい这位,感觉上妆颜有些奇怪。嗯然后这版的话,又是新公又不是歌上手,差不多就那样。

是伊丽莎白的新公,歌的话不上手有点吃亏。



仙名是亮点--我还有些可惜她上top了,这样其实呆不了多久了。

至于优波慧,则有点思考吧。

颜路线,歌也要比新公主役强,舞倒是不知道--然而没有96期的事的话,我觉得不说花太子,路线是可以争一争的。


不仅参与还是主谋,这个就相当自毁前程了。大概还是一个处处争先并且强势的生徒,家庭背景亦是不可多得的好,这样子其实怎么说,蛮让人惋惜的。

但是这种心情绝对不代表支持她成为top,原因是强者也要有真正的强者的风度,要去做正确的事,堂堂正正的竞争、容人而不妒,靠孤立对手这样的阴招赢得胜利已够令人不齿,遑论欺凌对方。

评论
热度(2)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