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果然,即使是松本清张33这样有名的作者,也不过是个直男。

一个人在描写同性时参照颇多,而放在异性身上则要么妖魔化要么清正化,这样的话就很奇诡了。

简而言之,松本33写的并不是女人;而且,这里边两位女主都因为男性离开才转百合,这是病,得治。


前几天在一个剪辑里看到了高冈早纪姐姐,以为这部戏会比较好看,但看了以后只有失望。

不论所爱是男是女,其实独立性都是一个人所需要的,如果全心投入感情就是去依附、没搞清对方是否利用的话,恕我直言,失望活该。


最后允许我大唱几句"直男你不懂爱~百合就别硬来~"。浪费劳资高冈姐姐的美颜啊啊。

你他妈被男人伤了才转百合呢!这都什么思路!


剧团演员公司社长这么好的人设,写的个个人都无耻软弱的要命,怎么说,尴尬的我要疯了。

 
评论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