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大概会为此产粮的CP:米仓凉子X高冈早纪,个人相对于内田姐姐更加喜欢早纪身上的气质?某恶女是很早就开始关注的女优,感觉这一对火花会足一些。

久世星佳X风花舞:本来我发过誓不写控比爱的…但是今天看到蝴蝶君的故事颇受启发……

Yanmiki:这一对相当古早。角色CP,性转怪医黑杰克与黑蜥蜴。被江户川乱步SP深深刺激到的产物,黑蜥蜴的人设不是待洗白大小姐喵哒!!


松本清张那个《指》SP人设倒是可以借鉴一下,或许会用在久翅上边,急于出人头地剧团团员X豪门任性富太太,我个人是喜欢的。

喵哒可是为什么会有SP里莫名其妙的三角恋,深深伤害了我。


并卵。我知道我还有泡影没填。喵哒。

 
评论(8)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