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可是我该怎么说……我感觉天海桑在我的印象里,就是直啊……

虽然看天海桑的剧,总是每一部剧定有CP之类的,但是我的雷达真的从来没有一次响起来过;因为她的眼神从本质上来讲,给人的感觉是对相手役的宠溺啊……

如果说,百合感指的是那种出于类似姐妹情的照顾的话,应该在天海桑身上有比较多的能够成立的地方;所以这样说的话,其实天海桑的百合感是够的,但是如果是从爱情角度上演绎的话,那就比较的存证不足了。


说起校园姐妹情那种微妙的感觉的话,昨天晚上跟同宿夜聊的时候,第一次了解了为什么我在与一个女生密切玩耍的前提下,如果突然跟别的女性朋友关系好的时候原来的朋友会不开心这个问题……

被全宿舍群嘲为校园百合关系当中情商低下的花心渣(……)。

就有一种“啊,原来是这样!对方是因为重视我才会生气的呀”这种感觉……并且深深为自己的迟钝感受到了心累以及对对方心存深深的歉意……嘛,下一次补比较好的礼物给对方吧。


这样说来再一次陷入了深深的悲伤。

我送人的东西无外乎杯子和本子还有笔。

能活到现在真是奇迹。


因此我文中的天海桑可能会对组内关系好的人都比较的照顾,但是大概不会有那种友达以上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如果说天海桑抱住相手役调戏这种画面大概都有些违和……

颜太正了?好像也不是,总之能想的来她照顾对方,而且在组内逗比缓和气氛什么的,但是她的确是缺乏那种“暗い”的感觉,就像是神様大人一样给人会被守护的感觉。


感觉友达以上爱情以下的感情多少会有些两种感情共有的因素;比如说占有欲什么的,其实是略为复杂的感情,会有更加复杂的关系羁绊。久翅党学习资料中的那一部九系里边说得好:“有时最喜欢,有时会讨厌,但是,果然圣美还是我最好的朋友。(大意)”

就是这个最好、跟好之间会有复杂、辛酸而甜美的羁绊吧。


随手写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评论(4)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