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第一个剧后秀拟整理2007年宙组龙马传剧后秀I LOVE CHOPIN。

这就是半个肖邦粉的尊严和党性。有相关曲目能找到波利尼的依旧波利尼。

为波利尼跟别人撕的有些无奈。虽说,艺术上的残缺之美并非不能为我所欣赏,但是有严谨求全的波利尼我喜欢喜欢又怎么了?


【此人处女座癌晚期已犯】

【哼!我俗气我初入门我对古典音乐没了解。】


有些古典曲目少的剧后秀就不整理了,个人是这样想的。

但是难保哪天对爵士重燃热情。


另,前几天上B站看到有人说肖幻第一首曲子是雨滴前奏曲……给一个降D一个升f,和弦没学习过的人听不出来再正常不过,单空耳听判断调式要求太高;但是节奏方面的差异也……不难听出来吧?

差异还挺大的。


所以最后的结论大概是……请发弹幕之前确认一下自己到底听的是不是这个曲子?

否则大概就会有点尴尬?

 
评论(9)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