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梦里梦到马米出阿依达,跟波尔及亚造型的Non桑唱了整场。然后我优是阿姆奈丽斯。

我在马米穿着瞳子那一身开始扭土大款之歌那一段终于一个驴打滚……啊不,一个鱼打挺从噩梦中惊醒过来。

再下一幕马米难道要在我梦里出歌姬……


不过被阿顺和幸子推来推去意外软的马依达还是蛮有意思的。虽然是涂黑物。

"这不对!不是的!不要啊!"那一段三重唱梦中意外的带感,虽然模模糊糊我觉得马依达大半是印象中瞳子的音。

当时梦中模糊在想“月组的话弟弟应该是顺子”然后看脸就是了。

心想事成的一个梦。


大概我想看我家top二番活埋表白的段落。(……)

或者看我优大仇得报。

 
评论
热度(2)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