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打着研究会旗号出的书,记载的居然全是毫无道理的流言啊。

全员女同士什么的先不提;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本团恋爱禁止,以致于上下级同宿的情况居然有下级是贡品这一说。(哭笑不得)


以及马米莫名成为当年一朵白莲花我真的是……

因为有些是粉某些对的,而且综合各种消息来说某一对出庭作证的现在看来的确有过一段前缘。

那又怎样?人家娘top/三番手时期告的是这本书诽谤。


就因为这一对现在看来是真的,所以那本书写的都是真的?

呵呵(翻白眼)。这都什么逻辑。我觉得基本就是傻X男人的肮脏想象。

抓住与男人同住宾馆的传闻不放的是你们,YY上下级生在宿舍阴暗关系的也是你们,是不是太恶心了些。

分明就是自己肮脏的AV幻想,套在生徒身上还觉得自己非常的正确;人皆有欲望嘛,对嘛。


我不在人性上跟对方争辩,然而毫无根据的传闻出书这是诽谤。

人言可畏流言杀人,你是没把刀子捅在人身上;但是你不杀伯仁伯仁因你而死,这本书本来就是利用人们对少女的窥私欲而已,这样的目的就更加肮脏了。


简直瞎眼睛。真想给作者扇成猪。

我不会提供书名的。只是在私人博客上表达一下恶心。

这是自我能用日语阅读后被恶心的最惨的一次。

 
评论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