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想写你冢版的byplayers,就会变成专科老前辈安利剧场。比如不是法老就是主教的……各种演妈的……
不过更想写的是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这个梗……另,广末版幕末纯情传B站有生肉,可供了解尺度。

想象一下真琴桑下车,走进宝大,配上旁白:"我是元月组的top star真琴翼。1983年作为71期生入学,1985年花组初舞台,花组配属。经历了新人期在花组的暗黑时代之后,新公最后一年终于拿到主演;紧接着月组异动。
在月组拿到了第一个女役角色斯嘉丽,这是我宝塚人生的转折点。在那之后我升为月组三番手,并于1997年成为top star.
(简介略)
2001年最后退团--本因这样的。如果我没有在香盘发表前拒绝出演斯嘉丽的话。"

嗯。嗯。
感觉挺有意思啊。
评论(4)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