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泡影血脑屏障无创突破是发生在2015年。

不过原研究一共用了15年,想要缩进到几个月完全是我在侮辱原案例。

所以……(扶额)到底要不要写死Dr.R。


然后原来写好的场景又得废了。(扶额)修整一下发成独立篇好了。

也怪我,在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案例的时候没有仔细看研究时间。因为中译文章给人一种“卧槽你们很快啊”的感觉,然而并不。(血的教训,早知道查一下英文就是了。)

而且大概医疗剧遗毒(每一个实验总是成功很快),导致我大意了。


也对,本身基础科学研究的周期都不短,更遑论这种研究,有多少的实验要设计、多少的细节要确保。

仔细想了想,觉得给读者一种“实验成功很轻松啊”这样的印象还是不好的,所以还是尊重原案例所用的时间。


所幸还没有开始太多实验方面的细节描述,还有一些可以更改的余地。

哎。

 
评论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