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动手翻译前一阵看到的肯尼迪大法官退休报道时,又看到了奥康纳。

其实一直觉得奥康纳跟金斯伯格虽分属两派,但是两个人在女性权益案件的裁决中双方的意见书与两个人的情谊都非常值得一书。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两位女性大法官生活中虽然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不同,但各自的经历都堪为女性楷模。


同人文学中似乎没有什么讲述的空间……嗯,到时候再看怎样自然的体现一下;刚好不开新坑也有一段时间仔细考虑考虑。

如果说角色是巡回庭律师,这个定位而言,说不定……嗯。不过要往高院走,一个作品大概就最多三个案子;对我自己的故事组织能力考验还是很大的。

 
评论(2)
热度(2)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