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想写渣君主和忠良将军的久翅!

然后想写两个人联手翻云覆雨(擦这个词)拨弄风云的YanMiki!


很怂的一个起了杨柳依依一个起了雨雪霏霏的在印象笔记里躺着。

先说第一个果然是注定会BE的梗……想想某翅不论是战死沙场还是赏杯毒酒都蛮虐……死的轻如鸿毛似乎更虐。

毕竟是沙场纵横之人,最后却无声无息的在府邸“暴毙”。嗯。


【罪臣不入宗祠,不享祭奠,荒冢一堆也不知道身在何处;不过二月三月间数日,久世总会在行宫一个人留些日子。无人跟从。

那几天行宫的酒总是少的格外快。

柳絮杨花因风而起,穿庭而过;她一身素衣,坐于树下。


昔与故人往矣,杨柳依依;纵心冶游于此,柳絮翻飞,杨花乱舞,故人纵马放声而笑,余观之亦快。

休再问故人是谁。那故人不过是故人,寡人自当是寡人。】


然而你Yan的人设就是江左梅郎一把似乎也蛮合适,毕竟适合穿白。

反正在我的文里基本上想象的Yan都是穿着白色到处走的。


但是承担复仇任务的还是M2。


题目的用意连着原句一想就很容易明白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大概就是虐了点。

 
评论
热度(3)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