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不管怎样没有绝体绝命的)挑战结果

3:

码字软件么……
非常地味的,印象笔记。
因为很多时候初步的思路是直接用手机打出来的,因此能同步的就比较重要。

事实上,最近在写耽溺四的时候发生过一件跟软件相关的事情。
当时全部写完的时候是用手机完稿的,就打算直接手机发;由于换输入法不大方便日文昵称是复制黏贴的。

当我全选了以后脑袋一残,摁下了“粘贴”。
……于是卡了一个月的文变成了二字昵称。

当时我就跑到了九楼边上。
跳之前我看了一眼,发现因为网络不好似乎更新还没有同步上去。

急中生智想到卸了app重下一次,然后在大开的窗边等到重下的app里还有更新80%的内容整个人终于松弛了下来没有了求死的心意。
啊。幸运。

10:

码字时的BGM每一篇文都有建歌单,然后发出以后再删掉歌单以示任务完成。
如果说将“喜欢”定义为歌单内出现概率最高的曲子,是Mika的In any other world.原本同人创作就是希望各位体会到平行世界的感觉。
前一阵受到了巴赫“那首赋格”的启迪,终于找到了行文重点;也特别作为最近喜欢的BGM提及吧。

字体……果然还是微软雅黑党。觉得比起宋体来有点让人踏实的感觉。

20:

脑洞的话还没有发的……最近全集中在一篇不伦题材上,即是出轨题材。
但个人比较有信心的是,会尽力去描述好这篇文里边人物的心境与成长。

很神奇的,前几天有做关于这个脑洞的梦;出现了一位个人非常尊敬的宝塚OG(不是我萌的CP),跟我讨论该怎么阐述这个脑洞。
因为妻子出轨的对象是一名舞台剧演员,特别受提醒要注意安排舞台剧演员戏剧角色的合理性、及对其角色塑造方式及演出家指导方式的了解。
然后还有人妻本身婚姻困境跟她自己性格的关系、她结婚与情感破裂的原因、她在这个过程中的挣扎与成长;然后被语重心长的教导,一定要注意好好把握描写,因为这种题材本身是噱头,写不好却容易露怯。

所以脑洞大概意在描写两个人面临30代女性不同成长困境的自我救赎过程,也希望我自己写的出不伦但不止于不伦。
还有,感谢那位OG(笑)。

评论(2)
热度(2)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