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温泉完回家仍然没有思路只想沉浸在美色当中的我。

新年快乐,有点想丢下更新开车。

我爱黑长直。作为一个懒得打理头发的人,真是太戳我点了。

家里的暖气非常的烤,喝水以碗计否则干的像条咸鱼。私、恐怖电影看的太多,被子不盖住脚就睡不着,一怒之下换了夏被,终于睡着。

所以睡到了早上十点。

又有一种茫然感。

 

春晚一向是不看的,但是又不好不在一起坐着。大概会看书?

最近,看了斯坦福监狱实验相关的《路西法效应》,就算在水里泡着也(……)完全停不下来。带着一张严肃脸一直在思考。

不如解决一下晚上看什么的问题好了。看书奇快,向来一本尼罗河的惨案在一小时内。

 

或者看飘好了,刚好为与风共逝寻找思路(?)。

其实观察稽古的过程,我认为演出家对于角色的把控是大于演员本身的,因此到底体现不体现阅读原著的一些相关剧情,一直还在思考中。

讲真还差蛮大的。(笑)原作跟舞台上的戏份。

 

比较完整呈现的电影作品时间都那么长。能够压缩到风共那个长度,必然有所牺牲。

而且像是媚兰和阿希礼的性格都有些平面化了。

又去听真琴翼的风共音频其实觉得习惯了以后还好,舞写呈现的样子也并不人妖。发声方式的问题其实也改比较多了。

奈何她总是自黑。

 

不过真按原作演剧团也受不了。满地的子役可都要找谁出。瑞德也要能抱得起斯嘉丽。(……30多公斤的豆腐我信,翅膀就……)

还有情侣戒指梗真不知道从何而来?非常被动啊。(阿希礼役为何要送斯嘉丽役戒指?)

这两个人当时给人感觉真的一般般熟?那可是久天蜜月期(对吗天海自称是老婆) ,再加上nili翅真的就太乱啦(捂脸)。

 

其实翅膀官方宣传上一直提某人都是"久世桑",上下级生工序上其实没有乱的;但是私底下应该是叫昵称(这一推断由退团视频而来,回后台的时候Koh酱冲爸爸指着翅膀说"……'non酱卡阔以'",然后翅膀就缩成一团,但是没听太清楚)。

怎么说,其实翅膀在某些方面异常的严谨且敏感,这是我个人的感知。感觉她跟上级生是比较难自来熟的,倒真跟很多文里自由奔放的综艺咖不一样。

 

……给我感觉不在意级差的那位一直是抖So,石酱差十一级能给对方当娘役的级差都敢怼正面……

这两个人成长环境差那么多,是绝不可能待人接物上一致的,尽管都有恶作剧的时候。

翅膀恶作剧的前辈也就两个,一个M2一个non,但是醋换红酒我其实都不很确定是non(感觉没有一部野餐+生喝酒的戏)?

 

再说吧(扶额)。

 
评论(6)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