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于花组秀中捡马米一向是我的乐趣。这样看来,月翅淳三个人可真是同进同出。 
比如触摸里给师傅当伴唱机的…… 
比如同一部秀里跟着师傅一起卖腰的……

比如跟在娘化穿裙裙男役妆师傅师娘(?)背后看她们在miharu之后扭腰的…紧接着师傅扯掉裙裙换回西装奔到台前抱住top搞基的…(她去月组前倒数第二个秀M2你就教她这个?!)

大阶段上……触摸的大阶段感兴趣的自己去看吧……马米还是跟着那俩……大阶段上搞基的……

跟娘top的duet呢?!(yan:不存在的。)

好吧这也不是第一次还不是最后一次。心疼miharu。

 

触摸里大概倒了半湖琥珀雨吧,然后就是top二番共舞集大成者……毕竟BG状、BL状、GL状的top二番组合任君选择,全面填补您yanmiki不足的空虚。

 

至于最后一个花组秀la nova……04OG上当着媳妇儿面合照的那个pose不就是这上面的嘛。

当然马米桑还是在群舞中默默的看着……最后剩下那几个跟着M2的之一还是马米……(您成天都教些啥…孩子取向都被带歪了!)

(M2:啊?我这取向对着呢啊?!)

……要不是两个秀里都有抢miharu,您俩叫她怎么办。先代前辈也有搞基可人没娘top……你们可是把宝冢同妻俱乐部火火热热的办了起来。

 

更早的the flash里边跟塔塔他某走银桥可以感受一下鲜肉力,非常可爱~还有一段是跟幸子他某。

然后……我想奇怪的发型花组秀也是有迹可循的……比如她爹的金毛狮王姿(Na桑:冷漠)。

说实话这种山大王生不出presitige里面那个蓝毛妖怪才奇怪呢。(毛色不对。……那就是染的。)

然后当然要瞩目satin doll那一场啦~模范女役红色小裙裙出场陪爸爸跳着欢快的舞蹈~(最后死掉了~)(喂!)

 

junction24里边大阶段歌姬位可真是群星,一下上了四个人。

评论
热度(4)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