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其实对于一粒沙而言,我是02花大于98宙的。

osa是很颜艺啊什么的,也的确感受不到什么爱;但是于我而言,私心鸟哥的sisi更多。

98宙花总在我只属于自己那里唱哭了,两行清泪;很多说是感情充沛等等,但是其实我觉得sisi这首歌不应该演绎出这种软弱的情绪,而鸟哥就真的完全霸气,感觉这才应该是大女主啊。

评价一粒沙的时候,我这一片私心的确都在女主上,应当说无论德日韩各版一粒沙,我都先看女主的。

还有,狐娘娘今天孩子出生了,双胞胎女儿。


 
评论(4)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