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蹭着wifi看完了牙哥小白的百合片。

那个似乎小白在一段时间被传是牙哥童养媳?

真*配合弹幕服用最佳。


以及记完笔记吃完草陷入迷之无所事事。

这个片子严格讲,是每个人要么亲历要么见证的、被称为"校园百合"(非真正恋爱)的题材。人家是女校,可是高考下的我们,这样的情感关系并不少见。

从未言明的情感。但是怎么说,非常美好吧。


因为有些说不清嘛,见到对方的情绪还是想要第一时间去安慰呢。(笑。)

跟电影里的女孩一样,我就是写不曾发生过的故事的女生,虽然不会给同学看就对了。不习惯。


在写东西的时候我罕见的柔软,自己都不习惯。

我很好,只是有的时候吃到好吃的东西,还是想要带你来。

我认为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



 
评论(4)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