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Danser Sur Le Disco - La Grande Sophie

突然想起一件事。

90运动会上,为了满足某Top桑的少女心,大家都扮成了美少女战士。

专门去找了一下当时某二番和某star的服装。

嘛一个木野真琴(真琴翼)。由于我真没看过美战去查了个人设。除了发音男人以外战斗值满格、家务上手什么的,咳~

然后心满意足的看到另一个家伙出了水野亚美。


然后还是要毫无廉耻的宣布,我站的CP世界最配。

不过这样算来,一位真正的夜礼服假面的两个爹是月野兔和假面,这个配役也蛮神预言的。


沉迷阿姨美腿而无法自拔。

.

 
评论(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