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年末总结】(伪)

别的圈大概,都是写手宠粉……今年,也接受着大家对我生活(尤其是发量)的关心与对我缓更的纵容;一直觉得非常温暖!
今天收到了叮当君自摄的台历!某无良写手眼睛一眯,发觉增添了出本的一种封面选择方案(嘿嘿嘿)。

翻开时第一张就抓住了我,想起来石黑一雄的远山淡影(看到最后时才明白了叙述者失实描述所掩盖真相的一部作品,我个人很受教),一张一张翻过去,自她的眼中,看到了世相诸多可爱之处。
不好意思的坦白……我不了解摄影(喂);浮光掠影间,唯感性浅浅浮动着柔暖与清寂。自某幅图片想起另一些作品的配色场景来,开始急冲冲翻箱倒柜扒出来重温;瞬间,清寂感就坍塌了(笑)。

嗯……其实我一向这么觉得,就是从non桑也好、mami桑也好身上感受到的东西,还有各位对我文字的喜爱、对我写作的支持,是身为写手的我在创作时并重的力量。
她们的作品中体会到的五味知觉,我想表达出来;她们之间牵绊的力量,我想描述出来;不论是交相辉映还是各自盛放,她们都以自己独有的才华鼓舞影响着我。

但其实,单靠我一个人、单靠由这个人一点微末的喜悲与灵感,我不能坚持下去。
是因为致命的孤独与自我怀疑中,总有人愿意告诉我:
“因为你,了解到了她们、更深入的知道她们是怎样的人了。”
“你用心了。”

就像是bolero舞曲一样,谢谢各位发现了这个角落里默默跳舞的,然后愿意看着她的舞姿,开心的走近身来、随她跳起来。
是与各位共感了。对于美好事物的共感、对于所追随之人传递的、也在我们心中坚持的信念与品质的共感,对我而言,也是支持下去的重要因素。

一直以来,以后也是,非常感谢。

【当然不必继续宠我(笑,怕不是会被宠成熊孩子。请关注non桑也好、mami桑也好的活动,大家一起支持她们~】
【嗯……可是答应我,还是要喜欢我,哪怕一点点都好哦~】

评论(5)
热度(1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