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斯葛格

博尔吉亚稽古之倾。

一开始还是“久世桑”,可以,这很官摄清正美。知道尊重上级生。

然而没有好多久。……手指指上级生。最后就是昵称上了。


说两个人子供时期时,真琴翼那句“尼酱”简直是诱人犯罪啊。

不用在说明自己以前一点都不男性化的时候突然这样软着声音啊,我才不会说你可爱。

你不怕旁边那位吐槽你么……


我发觉真琴翼还蛮爱挠发尾的。还有她有些动作迷之像抖so,这个跟Miki酱稽古采访时说明的动作也不一样。


然后夜之女王那一段黑色的稽古裙起初看起来还蛮好。

asato桑一出来,两个人一起在无妆态下扭搭,画风瞬间变得妖异。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所谓伟大的友(ji)谊(qing)就是
我给马克养孩子
我给马克攒银子
我给马克写悼词
© 恩格斯葛格 | Powered by LOFTER